會計這個科目新手可以自己讀得懂嗎 因為我想讀財務金融   ??
Ans:是可以的,本人讀會計半年以來,全都是自修,因本人是社會人士,並且對會計有興趣,所以對讀會計有熱情,從高商第一冊,第二冊,第三冊.....其實我讀了約莫三個月左右,就有考會計丙級的實力了,今年四月的時候我還在想半年後考會計丙級會不會來不及,看來是我想太多了,其實也是因為興趣啦!!才會成長那麼快,以我自身例子,自己是可以讀懂的,不懂的話可以請教網友,或是在網路上找答案啊!!我也是這樣,不過還是要有一股不懂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衝動以及決心,這樣會進步很快,互相勉勵,加油

參考資料 正在研讀會計新手的我

 
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免則宣言: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,單純為廣告欄位,請勿做額外聯想!---------------

陶鍋、砂鍋專賣店推薦:http://www.gomy.com.tw/goodslist.asp?g_category=2587&affiliate_id=9109
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8cm陶晶歐式燉鍋_香橙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8cm陶晶歐式燉鍋_香...
網路價:NT$ 1780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8cm陶晶歐式燉鍋_果綠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8cm陶晶歐式燉鍋_果...
網路價:NT$ 1780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陸虎湯鍋_香橙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陸虎湯鍋_香...
網路價:NT$ 1580
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陸虎湯鍋_果綠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陸虎湯鍋_果...
網路價:NT$ 1580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高深燉鍋_香橙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高深燉鍋_香...
網路價:NT$ 1580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高深燉鍋_果綠
◤內層陶瓷不沾◢生活采家七彩系列24cm陶晶高深燉鍋_果...
網路價:NT$ 15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宜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